聯絡方式more…

三重公營當鋪與民營當舖有何不同

三重公營當鋪與民營當舖在利息上均須符合法律規定,在當鋪業法第11條中有明文規定年利率不超過30%,以月計算為2.5%,當鋪業法第20條則規定了倉棧費5%內;民眾不論是在找尋公營當舖或是民間小額借貸都可以多加留意,以下帶您更深入的了解公營當舖是什麼!

想在公營當舖借款需先符合當舖借款條件,公營當鋪借款條件為申請人須滿20歲以上,且為完全行為能力者,其餘條件會依典當物不同而有所差異,建議在當鋪借款前可事先詢問承貸當舖並了解當鋪借錢注意事項。

公營當鋪目前僅有台北、高雄兩處,如果需要資金還必須奔波南北,也還未必可以順利借款,這時候無論是金額的不滿足或是條件不夠,都會讓你的奔波變成白費,因此面對這樣的狀況,三重地區需要借款的民眾都可以到安心當舖諮詢。

三重當鋪業務多元,經營資歷豐厚,雖然並非三重公營當鋪,但也是政府認可的民營合法當鋪,借款是安心有保障的,例如三重汽機車借款,條件僅需要確認借款人是否年満20歲並且為車主本人即可達到門檻,利息及額度也都會盡可能滿足借款人需求,彈性大又好溝通,因此建議借款相關需求諮詢,歡迎來三重安心當舖。
服務資訊more…
台中豐原和潤當舖 高雄土地持分二胎
Plurk Twitter Facebook Google+

版權所有©2020年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製版權必究